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六届“C1CTF”网络安全竞赛成功举办

浏览量:时间:2021-01-04

为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带动学生学习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的积极性,2020年12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团委、C1sec网络安全社团举办了“第六届C1ctf网络安全竞赛”活动。

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C1ctf网络安全竞赛是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校团委主办,C1sec网络安全社团承办,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作为协助指导单位。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0项。最终2019级沈文健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9级陈全成、鲁传科获得二等奖,2018级黄余琪、2019级程伟华、张杰获得三等奖。

2020年12月31日,在翡翠湖校区科技楼A座11楼1106会议室举办了颁奖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书记年永琪、副教授周健、丁凉,团委黄晨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及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网络科科长程克勤、网络安全科科长汤临春,福建博思公司经理夏卯春及获奖学生参与仪式,年永琪书记致辞;会上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周健老师对过去六届竞赛进行了总结,对同学寄予殷切期盼;胡东辉老师进行了总结,与同学进行座谈,郑宁军、李承益等同学进行了热烈讨论。

合肥工业大学网络安全竞赛(C1CTF)是一项公益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旨在宣传信息安全基本知识,提升大学生的网络安全实践技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选拔和推荐优秀人才。校网络攻防大赛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比赛的规模和社会关注度不断提高,争取成为国内更有影响的信息安全竞赛。

C1sec网络安全社团是在中心主任胡东辉教授的指导下于2015年创建。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计划今后将中心网络安全与运维工作与社团学生培养相结合,利用中心的平台和资源优势搭建桥梁促进C1sec网络安全社团的发展,最终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技术过硬的网络安全人才。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