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前往管理学院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1-01-21

1月1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副主任王辉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前往管理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工作。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副院长姜元春、付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胡东辉主任一行,并参加了调研。

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中心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副院长姜元春、付超等参加了座谈。胡东辉主任阐明此次来管理学院调研的目的并介绍与会的各位同事。

座谈期间,胡笑旋主要针对校各职能部门业务系统缺乏整合,学科评估、年终考核日常填表任务繁重等痛点问题,以及建设学院重要档案、文件、校友管理平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姜元春就学校构建基础设施、数据库、数据中心,解决学院教学、科研、MBA、管理中的问题,以及数据中心的接口如何向学院开放、尽量提供官方准确的数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付超就教学相关系统的标准统一化进行了交流。

胡东辉主任详细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情况,专门就信息化项目需求、网上办事大厅、信息化建设项目、数据共享、工作流程等进行说明,并对提出的信息化发展规划以及管理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希望管理学院的MBA和MPA研究生教学排课系统和学校的研究生教务系统统一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标准化考场平台和录播资源平台能够为学校的重要期中、期末考试监考提供信息化管理手段;学院信息化建设需要遵循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标准。同时,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积极做好校级数据共享和平台建设工作,为学院的本地化信息系统提供数据接口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