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中心发展务虚会

浏览量:时间:2021-03-05

31日(寒假结束后第一天),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中心发展务虚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中心各部门共计20位职工参加会议。本次务虚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凝心聚力、集思广益为学校的“十四五”信息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胡东辉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务虚会的重要意义。胡主任指出,年度中心发展务虚会是中心全体职工集思广益、坦诚交流、共谋发展的一个平台,通过搭建这个平台希望中心每位职工都来关心中心的发展,大家建言献策亲身参与到中心的发展规划中来,从而实现单位的发展与个人的进步相互促进,更好地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助力。 

进入会议发言讨论阶段,胡东辉主任从“如何加强人员管理与规范考勤”、“如何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如何做到主动、精准、个性化的服务?”、“如何提升中心技术队伍整体业务素养?”、“中心年度亟待推进的工作”、“你心目中中心未来美好愿景是什么?”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就以上问题分别从学校、单位和个人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一些同志还就部分问题提出了个人独到的见解。不少同志都打开了话匣子,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对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都坦率地指出并提出改进的建议,交流发言自由、活泼、坦诚,会议气氛热烈。

随后,中心各科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的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议题,包括:“如何提升部门管理与服务质量”、“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与诉求“正确引导用户科学、规范用网“充分发挥二级单位信息化专员作用协调联动推动信息化工作“如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等。会议全体人员对上述议题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三个半小时的务虚交流中,参会人员开动“头脑风暴”、相互启发、各抒己见。通过交流,大家在加强中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科研交流等方面形成了有益的共识。本次务虚会形式轻松自由、内容实实在在,虚中有实、虚实结合,既起到了团结同志、凝聚人心的作用,又为今后中心的发展进行了有益的谋划和畅想,有利于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