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前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1-03-23

322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前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院长汪萌、党委副书记张海林和吴共庆老师热情接见了中心一行。

汪萌院长首先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对中心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信息化需求情况。胡东辉主任介绍了中心正在开展的学校二级单位信息化需求集中调研工作,并就下一步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征求了学院的意见。

汪萌首先根据学院学科建设的需要,提出加强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解决教师手工填表任务繁重的建议,以及学院在服务器托管等方面的需求,并与中心讨论了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建设与运维模式。年永琪就如何引导学生正确用网进行了讨论。吴共庆从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角度对学校软件正版化、多媒体教室建设和教学设施的更新提出了建议。双方还就学院、中心之间加强科学研究、技术培训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胡东辉主任针对学院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并重点介绍了近期计划推动的教师个人主页和院级数据中心建设等工作的情况。对于建设面向全校的高性能计算平台,双方在需求汇总、统筹建设、运维管理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计算机学院也表达了积极参与“一表通项目试点,支持中心加快推动学校整体信息化工作的强烈愿望。

通过此次走进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加深了与学院和一线教师的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信息化的需求,为下一步中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322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