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人员参加CNCC2020中国计算机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0-10-27

10月22日-1024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分管校领导刘晓平副校长参加CNCC2020中国计算机大会。本次大会为期三天,中心主任胡东辉、中心网络科科长程克勤、中心秘书于博等全程参加大会学习,主动学习信息化、网络安全方面的最新知识。

由CCF主办的计算领域年度盛会CNCC邀请了超过400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演讲,大会设15个特邀报告、 3场大会论坛、百余场技术论坛、 CCF CTO峰会、CCF颁奖典礼、优秀大学生颁奖等多场活动。

本次大会主题是“信息技术助力社会治理(Information Technology Empowering Social Governance)”。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相关人员结合单位的工作和自身的知识技术特点,参加了大会论坛和相关技术论坛。本次大会从理论到实际,介绍了最前沿的信息领域研究现状和服务民生的技术应用。

通过本次大会学习,中心人员学习了各种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和理念,深刻体会到“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中心人员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业务能力,运用各种先进信息化手段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 

     本次活动是中心主任胡东辉倡导的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开展业务能力学习、提升信息化能力素养的行动实践。后续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各种业务、新兴科技的学习和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