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人员参加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学术年会

浏览量: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18日-12月19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在宣城举办的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学术年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技术支撑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会议以多种形式展示了新技术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并就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探讨。

胡东辉主任在本次年会上做了“合工大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新时期,新步伐”的专题报告。

中心电教科张重德老师获得“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度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