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及中心有关领导赴翡翠湖校区检查智慧教室施工情况

浏览量: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下午,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平、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辉在中心电教部主管张重德的陪同下,赴翡翠湖校区检查了解智慧教室施工情况。

翡翠湖校区在建的四间智慧教室包括多视窗、分组讨论等三种类型,弥补了我校在探索型智慧教室建设方面的空白,建成之后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丰富教师的教学手段,使学生有更好的课堂体验。

各施工团队对教室目前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李主任、王主任一行逐一检查了各教室的施工情况,发现问题与现场施工方及时沟通,对教室装修、线路改造、设备安装位置等做了具体指导,同时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质按量完成智慧教室建设任务。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0年7月1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