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顺利保障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线上直播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0-09-14

9月9日下午2点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线上培训等相关活动。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超过90%的纪委干部线上参与培训。

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在暑期刚刚完成视频会议升级改造工作,此次活动是新直播设备及直播平台的首次应用,在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协同努力下,提前2天完成了针对此次活动的直播设备直播平台调试工作,在直播当日共有847人通过阳光云直播平台参与线上培训。

会后,校纪委领导对本次直播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各参与培训干部也在线上对直播效果表示赞赏。今后,中心会一如既往做好视频会议直播等相关工作,为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