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平安校园安防二期建设验收会

浏览量:时间:2019-12-17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一会议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召开了银校合作的安防二期建设项目验收会,王辉副主任主持会议,并邀请出资方中国农业银行代表作为观察员全程参与。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仔细察看了运行中的系统,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平安校园安防二期总投资580万元,是学校2019年信息化银校合作项目立项建设并验收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建设的内容包括:完善安防基础设施、扩大校园室外公共区域的视频覆盖、提升重点区域的安防智能、延长视频及声音的有效存储时间、升级改造监控中心软硬件环境、丰富安防平台功能、提高整体自动化运维水平等。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