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领导检查指导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技术保障工作

浏览量:时间:2019-12-20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1、22、23日在我校举行,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要负责考试的技术保障工作。上午,中心主任邓林、副主任王辉以及电教部、网络部相关负责同志赴主楼310监控室检查指导研究生考试准备工作。

电教中心主管张重德同志对视频监控设备检查、考点考场信息录入、录像服务器硬盘维护、服务器系统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考试当天应急情况处置预案。网络部于博同志介绍了SIP网关,视频监控系统网络运行情况。

中心领导在听完汇报后,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轮巡系统。邓主任表示中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积极配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学校有关部门将研究生考试技术保障工作做稳做好。

校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