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0-03-14

        2020314日,刘晓平副校长在屯溪路校区学术报告厅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对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展开调研。

会议由中心主任邓林主持,中心副主任王辉首先汇报了部门的职责和目前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刘晓平副校长就汇报中的信息、网络、校园卡、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勉励中心工作人员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0314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