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园卡平台扩容升级顺利完成

浏览量:时间:2020-03-26

我校的校园卡系统在2014年,进行了一次大的升级,目前已经运行了近六年时间。随着学校一卡通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加之宣城校区一卡通系统即将并入,目前又需要与智慧校园平台和平安校园平台对接,一卡通系统的存储容量已经告罄,急需扩容。经过前期的论证准备,2019年底由中心信息部完成项目的招标采购任务。

20201月至3月,经过与中标单位多轮沟通,确定了项目的扩容方案和应急预案。在项目实施前做好相应的数据全备份。结合系统现状,本次升级方案采用在线模式,不影响一卡通业务的运行。最终在中心多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校园卡平台扩容升级任务。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