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顺利完成2020年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保障(第一阶段)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0-05-20

       515-19日,我校开展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经过近半个月的工作,顺利保障了18个学院109个复试点远程复试网络保障工作,确保了我校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了确保远程面试网络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考前中心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远程复试校园网络应急保障方案》、《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远程复试校园网组网方案》,成立网络应急保障小组,网格化对接各学院。中心保障组针对各学院每天问题进行汇总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法,开放主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作为部分学院的复试点教室。同时组建QQ群聊,协助学院老师使用复试平台。

    通过此次技术保障工作,锤炼提升了中心技术人员,为以后技术保障提供了进一步经验借鉴。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