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教育行政办公系统培训

浏览量:时间:2008-12-10

     为适应网络办公新形势,进一步推进办公自动化工作,提高“教育行政办公系统”的使用效率,校长办公室、信息与网络中心于12月9日下午在电教楼机房联合举办了“教育行政办公系统”培训班。有关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秘书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校办副主任霍效忠主持。
    培训会首先由校办主任杨光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省优秀教育网站评选的通知》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主任牟阳春在2008年教育电子政务建设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信息与网络中心和校办有关同志分别就“教育行政办公系统”的安装及有关模块功能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培训会还就办公系统安装及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系统演示、上机操作和现场指导,参训人员对办公系统的安装技巧和有关模块功能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另外,校办、信息与网络中心还将于近期再举办一次培训,帮助大家都能熟练安装和使用教育行政办公系统。

                                                       2008-12-10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