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预评估专家走访信息与电教中心

浏览量:时间:2006-09-19

9月19日上午10:30分,预评估专家周荣、昝连生一行走访我校信息与电教中心。
    专家们听取了信息与电教中心主任邓林的汇报。邓林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与电教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校园网的建设情况及信息与网络中心在本科教学中的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信息与网络中心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仔细问询了数字化校园建设、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学生宿舍网络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信息与电教中心有关人员对专家们的询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随后,专家们在信息与电教中心主任邓林、副主任周健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中心信息部与电教部。


点这里下载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