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预评估专家莅临信息与电教中心检查指导

浏览量:时间:2006-09-20

    9月18日上午10:30分,预评估专家组组长李延保等一行走访了信息与电教中心。
    中心主任邓林向专家们汇报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校园网的建设情况及在本科教学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
    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分别走访了网络中心和信息中心,对网络中心高效的校园网建设和信息中心优良的信息化服务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仔细问询了数字化校园建设、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学生宿舍网络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信息与电教中心有关人员对专家们的询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随后,专家们在信息与电教中心主任邓林、副主任周健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化建设展版及网络中心和信息中心的机房、用户服务部等。
    9月19日上午10:30分,预评建专家组周荣、昝连生再次对信息与电教中心进行了走访。副组长周荣等一行对信息与电教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参观了网络中心与信息中心。


图为预评建专家组一行听取信息与电教中心主任邓林的汇报


图为专家组听取网络中心主任周健的校园网建设情况汇报


图为专家组走访网络中心


图为专家组一行参观信息化建设展板


专家组组长李延保教授走访信息与电教中心


专家组对信息与电教中心的创建特色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专家组对信息中心的汇报兴趣盎然


专家组组长在与中心主任交谈


专家组副组长周荣等走访网络中心


专家组副组长周荣听取信息中心主任汇报


专家在与网络中心主任亲切交谈


信息中心的科研成果吸引了专家们的高度注意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