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多媒体课件制作基地已初步建成

浏览量:时间:2006-10-11

  为进一步支持我校教师制作多媒体教学课件,近期在学校有关领导的指导及教务处、设备实验室处支持下,信息与电教中心在电教楼四楼建成了供教师制作课件的专用机房,配有高性能的双核CPU电脑、DVD刻录、数字扫描仪、数码录相机、数码照相机、打印机等。并有电教专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学校建设多媒体课件制作基地,旨在为缺乏必要手段与设备而又需制作课件的教师提供援助,使我校教师制作课件的质量有所保障,从而进一步促进我校多媒体教学的广泛开展。
目前制作基地之一的“课件制作机房”已建成并正式开放,欢迎广大教师前来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使我校课件制作基地所提供的软硬件条件不断完善、完备。
联系方式:2902239 zyuenong@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