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评估专家李巍然教授和邵志清教授考察信息与电教中心

浏览量:时间:2006-10-31

   10月24日15:30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李巍然教授和邵志清教授对信息与电教中心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中心主任邓林首先向两位专家详细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校园网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建设规划、校园网在本科教学中的作用和应用以及各类基于网络应用系统在教学科研和事务管理中发挥的作用。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研发的教学管理系统的特色与功能。

 两位专家还分别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周健和信息中心主任程伟对学校网络设施以及信息化服务管理工作的介绍,并参观了网络中心和信息中心。

nbsp;   参观结束后,两位专家与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中心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学校基础公共资源建设、各类应用系统托管机制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快速适应社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信息与电教中心)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