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

浏览量:时间:2008-03-27

     3月17日下午,徐枞巍校长一行来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进行工作调研。校领导江舒、陈朝阳、洪天求、王德泽,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位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培养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装备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信息与网络中心班子成员,信息中心、电教中心、网络中心主任及中心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邓林以“加快信息化进程,建设数字化校园”为主题,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2008年中心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汇报,提出加强中心内部管理、做好校园网络服务、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数据中心和公共基础数据库、加快教学资源建设等五个方面的总体建设目标。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周健就校园网络安全和运行速度等问题做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徐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信息与网络中心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信息与网络已经成为全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以较小的投入建设了安徽省规模最大的校园网,作为学校的重要技术支撑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一定要建设好、使用好、维护好。最后,徐校长对信息与网络中心的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根据目前学校的信息与网络现状,规划好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分步实施,重点解决,近期重点要抓好校园网的升级和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强校园网络的信息资源软环境建设,切实维护网络安全。三是全校协同、各部门协作,积极做好学校信息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实现全校信息和数据共享,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四是加大政策支持,促进各中心向研究所转变,充分发挥中心作为学校技术支撑部门的科研潜力和人力资源效益。五是学习和借鉴国内其他高校经验,制订符合我校实际的管理办法。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08年3月24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