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06年布置工作大会

浏览量:时间:2006-03-14

    3月1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06年布置工作大会。校党政领导朱新民、徐枞巍、徐惠鹏、江舒、庆承松、杨善林、韩江洪、梁金喜、洪天求及校有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惠鹏主持了会议。
    徐枞巍校长首先对2006年学校行政工作进行了布置。
    今年校行政将重点做好以下5个方面工作:1、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本科评建工作,创建一流本科教学;2、全面贯彻全国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建设创新型大学;3、深化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增强办学活力;4、增收节支、开源节流,建设节约型校园;5、维护稳定,保障安全,建设和谐校园。
    徐枞巍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06年作为国家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十一五”计划的第一年,我们要认真筹划学校的发展,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管理改革,为学校的发展开好局。徐校长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坚决实行问责制;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制订相应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落实好;各级单位要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齐心聚力谋发展,共同完成好今年的行政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新民就我校今年党委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今年,校党委的重点工作是:1、以建立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为抓手,切实加强党建工作;2、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3、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4、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5、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坚决维护学校稳定;6、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其它各项工作。
    朱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本年度党委工作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工作全局,以建设节约型、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11工程”建设、新一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为重点,以创新为灵魂,以改革为动力,不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校“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朱书记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珍惜当前发展的大好时机,努力营造和谐团结、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为实现学校的工作目标而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惠鹏在会议结束前作了讲话。他要求各学院、各处级单位负责同志要认真传达朱书记和徐校长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实际,尽快制订好本单位工作落实计划,要做到任务、责任和时间三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全校师生员工要在党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的各项工作,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夯实基础,开拓创新,争取开创我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