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网上辅助教学栏目“斛兵学苑”创建

浏览量:时间:2006-03-27

  为了使校园网在教学中发挥重要作用,提高网络为教学服务的功能,为我校师生营造一个网上学习园地,经过精心策划,信息与电教中心在校园网上创建了一个具有我校特色的网上辅助教学栏目“斛兵学苑”。
  “斛兵学苑”旨在为我校师生开辟一个基于网络的辅助教学环境,它是日常教学的补充和提高,是学生学习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校际交流的一个窗口。通过整合,目前该栏目内容有:网络教学平台、大学课程在线、精品课程、英语学习网、政治思想教育、名家讲座6大类。
  为了不断充实该栏目内容,,为逐步建成我校的信息化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信息与电教中心希望广大师生及各院系、部门能积极提供教学资源及建设意见。
                            信息与电教中心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