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议

浏览量:时间:2006-06-21

学校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议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校学术活动中心小报告厅召开了迎评工作布置会议,校评建领导小组组长徐枞巍校长、常务副组长洪天求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评建办公室成员、各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和分管教学副院长等。
    会议由洪天求副校长主持。他通报了校评建领导小组通过的关于学院迎评工作的若干决定,并明确指出,学校将对“决定”布置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听取院长汇报、观摩评估预演、检查建设项目的到位情况及利用率并查看背景材料准备情况等。
    徐枞巍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迎评工作一要由浅入深,逐步细化,深入做好。二要紧紧围绕专家考察的各个环节;三要充分展示学院特色、优势、标志性成果;四要创造一个优越的环境;五要认真安排三个阶段(至暑假前、9月学校预评估及迎接国家正式评估)的各项工作。徐校长特别指出,迎评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切不可“临门一脚”。各学院要全员动员,每一个人都要承担任务,决不允许推诿扯皮。徐校长希望各学院再接再厉,把后续工作做好,以达到我们的预期目标。
    会上,校本科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教务处李和平处长通报了学校近期的评建工作进展、评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