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徐枞巍就任合肥工业大学校长

浏览量:时间:2004-01-06

                        2004年1月5日,学校在学术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全校副处以上干部,正教授,各级人大、政协委员,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会议。会上,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宣读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命和教育部的任免决定:任命徐枞巍同志为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合肥工业大学校长。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新民主持,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和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张平在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重大进展,高度评价了陈心昭同志1991年就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1996年就任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期间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徐枞巍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是自己新的家,担任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是对个人人生的最大挑战。今后将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不辜负教育部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希望。
陈心昭同志在会议作了讲话。他衷心欢迎徐枞巍同志到校任职,感谢教育部、安徽省对合肥工业大学和他本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感谢多年来全校教职员工对他工作的支持;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支持新校长的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向建设国际知名、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大学方向迈进。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在朱新民书记提议下,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多年来为学校做出重大贡献的陈心昭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教育部、安徽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任校长徐枞巍             卸任校长陈心昭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