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浏览量:时间:2005-03-03

    本报讯   近日,国家教育部下文,公布了2004年国家精品课程名单,我校赵惠芳教授的《企业会计学》和杨善林教授的《管理信息学》两门课程名列其中,这标志着我校在精品课程建设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精品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制订的《2003~2007年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中“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 的重要内容之一。教育部计划用五年时间(2003~2007年)建设1 500门国家级精品课程。2003年4月,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启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正式启动。整个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申报阶段,二是评审阶段,三是公布结果阶段。
    教育部要求高等学校充分利用国家精品课程的优质资源和建设经验,进一步改革本校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