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顺利保障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相关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1-04-02

3月27日-31日,我校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要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今年继续采用全线上复试形式,经过前期的平台调研,与研究生院及各二级学院沟通协调,以及提前一周的网络检查工作,中心顺利保障了18个学院近170个复试点远程复试网络保障工作,确保了我校2021年研究生复试第一阶段工作顺利结束。

为了确保远程面试网络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复试前中心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细致地准备工作。中心首先成立以中心主任胡东辉任组长的网络应急保障小组,抽调中心各部门骨干10人网格化对接各学院,制定《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远程复试校园网络应急保障方案》、《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远程复试校园网组网方案》和《复试点设备测试报告》确保复试保障工作的规范化,为协助学院复试点组网,中心共计借出交换机88台,开通不限带宽账号300个,并进行了相应的培训。中心保障组从复试开始前一周到复试结束,每天召开例会针对各学院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法,27日前共计回收各学院填写的全流程测试报告19份,保证所有复试点均测试正常。同时开放主教学楼、西二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作为部分学院的复试点提供视频监控录制服务。中心还建立了复试技术保障群,协助各学院技术负责老师处理各类网络及平台问题。

通过此次技术保障工作,锤炼提升了中心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为以后学校重要活动技术保障提供了进一步经验借鉴。

 

 

各复试点检查

 

 中心应急保障组例会

 

文法学院复试现场 

 

主楼复试现场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