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举办2021年度第一批信息化项目(银校合作) 项目评审会

浏览量:时间:2021-05-07

4月2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联合校财务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邀请校外信息化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度第一批信息化(银校合作)项目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本次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京任评审专家小组组长。评审小组对我校2021年度第一批14个单位的23个信息化建设项目申请材料进行了评审。建设单位首先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前期调研情况、建设周期和建设效果以及初步预算四个方面做出简要汇报,随后评审小组针对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严格的质询和评议,最终形成项目立项论证评审结果。

评审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学校优化信息化建设银校合作项目的立项环节提供了依据,为学校全面统筹规划信息化建设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撑与保障。专家评审小组针对各单位建设项目提出的提出建设意见及建议,也更好地指导、推动项目后续工作顺利展开。

2021年度第二批信息化项目(银校合作)评审会预计将于5月中上旬举行。

 

(王辉/文 于博/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