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举办2021年度“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浏览量:时间:2021-05-16

514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联合校教务处、财务处,邀请校外信息化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度“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评审会。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会议。

评审小组对18个学院提交的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建设单位首先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前期调研情况、智慧教室与学院专业结合特色、建设周期和建设效果以及初步预算五个方面做出简要汇报,随后评审小组针对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严格的质询,最终形成项目评审意见。

评审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提供了依据,为学校全面统筹规划信息化建设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撑与保障。专家评审小组针对各单位智慧教室建设项目提出建设意见及建议,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我校智慧教室项目建设。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5日

(史宇/文 史宇/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