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前往人事处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1-05-19

5月10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副主任王辉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前往人事处调研信息化工作。人事处处长郑利平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中心调研人员。

胡东辉主任介绍了此次上门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更好地了解人事处各部门的信息化需求,进一步推动人事处信息化项目的落地实施,与人事处共同提升学校人事数据的共享、管理和利用水平。在推进学校的数据共享、解决数据孤岛问题等工作中,希望得到人事处更大的支持。

郑利平处长首先代表人事处对中心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心对人事处信息化建设的支持。郑处长介绍了人事系统建设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在人事系统的建设过程中,人事处将努力做好人事数据的共享与治理工作。

双方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就人事工作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人事系统数据对接方面存在的困难,如何为师生提供优质人事数据服务等问题,以及近期需要共同推进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还就下一步人事数据对接、网上办事服务开发和数据融合等工作明确了对接人和时间表。

通过此次调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和人事处对双方的业务职能加深了了解,对彼此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决定进一步紧密合作,加快推动人事系统的建设,促进人事基础数据的开放、共享与有效利用,从而提升学校整体的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9日

(程建军/文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