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人员赴校图书馆 进行信息化工作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1-05-27

524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副主任王辉带领中心各科科长前往校图书馆调研信息化工作。图书馆馆长田杰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中心调研人员。

田杰馆长首先对中心此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胡东辉主任介绍了近期中心上门调研学校各二级部门信息化建设需求的情况。中心将继续通过广泛调研,梳理各部门的信息化需求,做好学校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工作。胡主任指出,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需要全校各部门统一协调推进;图书馆的信息化需求很高,是大学的重要窗口,中心有责任推进图书馆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同时,图书馆是学校重要的信息数据生产源,需要做好数据安全、共享与对接工作。 

随后,图书馆相关同志报告了图书馆“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情况。双方就规划内容展开了讨论,重点对图书馆系统与学校数据中心的数据整合对接、课程录制服务信息化管理流程、图书馆智慧研讨室的建设方案优化、学术数据资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人员来到图书馆室内各功能区域,对图书馆中心机房、自习阅览室环境、规划中的研讨室、视听室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在加紧中心各项建设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把调研学校各二级部门,上门服务用户、梳理各部门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推动。中心将继续走访校内各部门,加强与学校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526

(于博/文 于博/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