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赴本科生院调研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1-06-03

6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技术骨干前往本科生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工作。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及本科生院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一行。

胡东辉主任首先介绍了近期中心主动上门调研学校各二级单位信息化建设需求的有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心信息科、电教科和用户服务科在数据治理、智慧教室建设、校园卡发放和本科招生等方面与本科生院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的协作情况。胡主任指出,本科生院作为学校教学管理的核心部门掌管着全校师生许多重要数据,希望本科生院下一步在学校的大数据共享和治理、数据标准制定和“一表通”应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中心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学校智慧教室、教学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希望本科生院在需求、应用等方面增进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工作。

陈翌庆院长再次对中心上门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本科生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陈院长肯定了中心在数据治理、一表通等方面的工作,详细了解了学校各类智慧教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陈翌庆表示,让“数据多跑腿”、减少师生重复填表,是一项惠及全体师生的好事,本科生院将继续大力支持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在数据治理和数据共享方面的工作,同时希望学校加快普及型智慧教室建设,并对探索型智慧教室的建设、使用和管理进行有益的尝试。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还就相关具体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确定细化需求和问题,后续落实到各方具体业务部门实现有效对接。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继续走访校内各二级单位,增进各部门间的了解、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6月3

(于博/文 于博/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