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赴审计处调研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1-07-16

71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前往审计处调研交流信息化工作。审计处处长秦家文、副处长张翠勤、伍珊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一行。

胡东辉主任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中心主动上门调研学校各二级单位信息化建设需求的工作。然后,对将提交学校审议的数据共享管理办法等草案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征求审计处的意见。胡主任指出,当前学校很多部门对信息化建设的需求相当迫切,中心有责任为各部门做好信息化需求的梳理与指导,协助各部门做好信息化项目的实施;作为学校“银校合作”项目的管理部门,中心将继续跟进各单位“银校”项目的实施情况,推动各单位高质量完成“银校”项目建设;同时,希望审计处对我中心的制度建设、规范管理,以及优化完善“银校合作”项目的管理模式给予指导。 

秦家文处长再次对中心上门调研表示欢迎,感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审计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秦处长介绍了审计处的业务职能和本部门信息化建设情况,特别在审计业务系统建设和审计数据安全方面有很高的要求,希望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在下一步审计处的信息化建设中能够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还就相关具体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就数据共享管理办法草案的有关内容交换了意见,审计处对目前“银校合作”项目的管理模式从审计业务的角度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继续加强本部门的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

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继续走访校内各二级单位,增进各部门间的了解、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713

于博/文 于博/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