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赴北京参加中国IPv6创新发展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1-10-22

10月11日122021中国IPv6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作为2021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100个优秀案例的开展单位之一,胡东辉主任带队前往北京参加大会。本次大会以“创新赋能,筑基未来”为主题,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指导,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办。大会期间还举办网络前沿技术、政务领域、网络安全、央企信息化、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教育科研、互联网应用设施与服务等7个分论坛。

1011日下午,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主持大会开幕式。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指出,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商用部署”。中央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扎实推进任务落实,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合力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

随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杨小伟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分别进行了指导发言。接下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发布了2021年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案例。最后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吴建平发表了主旨演讲政府部门代表、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后,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内部进行了相关讨论,下一步中心将积极推进我校的IPv6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