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前往数学学院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1-11-07

112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胡东辉主任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前往数学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工作。数学学院院长朱士信、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及相关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中心人员一行。

朱士信院长首先代表数学学院对中心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胡东辉主任介绍了近期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中心准备从三个方面为各学院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一是服务学院教学,包括:智慧教学、智慧教室、人机交互、MOOC建设、在线资源分析等;二是服务学院科研,主要是校级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建设等;三是服务学院管理,包括:一表通、二级学院数据中心、教师主页等。随后,中心副主任王辉和参加调研的中心其他人员分别介绍了数据中心、智慧教室、校园一卡通、正版化软件、国产密码示范项目、高性能计算平台、网站群与教师主页等服务于学院的各类重要系统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交流讨论期间,数学学院参加座谈的老师还分享了各自在日常教学、科研中遇到的信息化痛点问题,如:信息收集困难、学科评估与年终考核填表任务繁重等,并表达了积极参与“一表通”项目试点的强烈愿望。双方还在高性能计算、多媒体教学、正版软件、教师个人主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加强了与数学学院的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和教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对信息化的切实需求,为今后中心有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112

 (文/郭雯 图/郭雯 审核/胡东辉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