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故障早知道,服务快一步

浏览量:时间:2021-11-19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保障校园网正常运行,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在近日上线了网络故障短信告警平台,使中心运维人员能更快速、高效地定位网络故障点,及时解决网络故障,并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校园网络,提升了师生用户的用网体验。

1115日,在为期2周的对接工作完成后,中心领导召集运维工作组会议。会上听取了用户服务科对短信平台工作情况、进展和成果的总结汇报。中心领导对平台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优化的建议。

通过两天的测试和优化,短信告警系统于1116日正式上线,平台的运行大大缩短了故障反应时间,尽量让用户在无感知的情况下解决故障。告警平台的上线使绝大部分的网络运维工作从被动报修转变为主动上门,提高了中心整体的校园网保障能力。

 

 


(谢飏/文  谢飏/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