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计算机学院雷艺老师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邀请,我校计算机学院雷艺老师来中心做学术报告,并与中心老师进行交流。

报告的题目是《基于光载无线技术的分布式天线系统》。报告围绕分布式天线系统、光载无线技术、MIMO无线信号单纤传输等几方面展开介绍,探讨了室内无线信号低成本高质量部署解决方案。

听完雷老师的报告,大家觉得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参会的中心老师提出了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分布式天线系统无线建设与AC加AP无线建设的区别?分布式天线系统无线建设目前的应用情况?雷老师认真地回答了这些问题。最后,雷老师对我校校园网无线建设规划提出了的建议,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加强员工业务综合能力培养、加强内部学习和外部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蔡琼/文 王方/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