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崔杰教授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19日下午,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邀请,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崔杰教授来中心做学术报告,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和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网络安全方向部分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报告的题目为“车联网安全认证”。报告针对车联网(VANET)所面临的安全威胁与挑战问题,结合国内外车联网安全认证的最新进展,围绕在5G高动态通信典型应用场景,探讨新兴技术驱动下未来车联网发展方向。

听了崔杰教授的报告,大家纷纷觉得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参会人员就密码、车联网、5G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崔老师认真地回答了这些问题,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有助于中心工作人员增进科研工作积累、提升技术业务能力,也加深了与校外科研同行的联系和交流。


(汤临春/文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