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前往体育部调研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1-12-01

11月24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前往体育部调研交流信息化工作。体育部党委书记祖权、主任柴业宏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中心人员一行。

柴业宏主任首先代表体育部对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胡东辉主任介绍了近期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信息化服务要与体育工作的特点相结合,今后可从细化运动场馆与体育器械的智能管理入手,为广大师生提供运动与健康数据的智能分析,以信息化技术促进体育教学和管理能力的提升,从而促进信息化建设与体育教学、师生健康的深度融合。

中心副主任王辉和参加调研的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智慧教学、校园一卡通、网络安全、网站群和教师主页等具体业务的情况。

在讨论交流中,体育部参加座谈的老师提出了各自在日常教学、科研中遇到的信息化问题,如:体育场景的开放性与信息收集的矛盾、丰富的健康数据与数据治理挖掘的困惑等。参会人员就上述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体育部与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加强了与体育部的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体育教学的发展对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为今后中心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张芸/文 张芸/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