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前往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2-02-11

1月1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带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前往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调研信息化工作。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丁立健、党委书记何岳颀及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热情接待了中心人员一行。

丁立健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心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情况。胡东辉主任感谢电气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调研中,胡东辉主任首先从学校信息化建设服务于学院科研、教学、学生培养和学院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息化中心近期正在进行或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数据治理“一表通”、二级学院信息协同平台、逸夫楼光网络改造、教师个人主页、视频会议、智慧教室建设和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等。同时,胡东辉主任邀请电气学院结合学院自身情况考虑申请有关项目的试点,从而进一步加快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步伐。胡主任还对学校近期开展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学院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丁立健院长感谢中心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信息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电气学院希望通过加快信息化建设更好地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的强烈愿望。同时,丁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的OA办公系统功能单一,网上办事流程再造,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模式,学院教务、绩效、实验室、会议室等管理平台的建设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在会上,电气学院还汇报了学院近期的信息化建设方案。中心参会人员就上述问题和方案与学院的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调研,加深了中心与学院的联系,加强了中心对学院层次的信息化建设需求的了解,为下一步中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11C2B



(于博/文 于博/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