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与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就信息化工作举行交流座谈

浏览量:时间:2022-04-08

3月31日下午,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邀请,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严福平,副主任王建、徐财松、董功攀、伍李春带领部门相关同志来到电教楼410会议室与我中心进行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副主任王辉及中心各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胡东辉主任对党政办(发规办)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PPT报告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近期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思路。随后,信息科科长王军汇报了中心正在着力推进的数据治理、学院信息协同平台与知识库建设工作;电教科科长张重德汇报了学校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运维和管理工作。参会人员对汇报内容展开了讨论,并对目前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提出改进的建议。

严福平主任在交流中,首先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长期以来对党政办(发规办)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中心能进一步加快学校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逐步建成全校统一的数据与信息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议中心加大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宣传力度,党政办也会和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紧密配合,继续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与会的党政办其他领导和老师也分别对学校网络带宽扩容、数据协同平台运行方式、校级OA系统与学院数据中心协同和“十四五”学校信息化建设任务推进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来访人员还参观了新建成的校级大数据中心机房。

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同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的联系与交流,有利于中心更准确地把握学校核心行政管理部门对信息化建设的具体需求,也有利于中心在学校核心行政管理部门的指导和协同下推进年度拟开展的数据治理、信息协同等平台系统建设。

                                   

(于博/文 于博/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