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和风行动之走进学生宿舍”现场服务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5-31

为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一线规则”,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网络和信息化支撑保障,确保师生教学、科研、办公等活动的线上开展,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秉承“服务师生、追求卓越、引领创新”的服务理念,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服务师生、提高效能建设”为主题,发挥中心的信息化技术特点,做好信息化教学的保驾护航工作和校园正版化软件推广工作,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问题。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联合学工部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风行动”系列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服务活动面向合肥校区学生,服务活动分别于2022512日和13日在屯溪路校区本科生宿舍区和翡翠湖校区一食堂下沉广场开展。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烈响应,两天散发宣传彩页300余张,接待咨询70多人次,中心工程师进入宿舍区、学生社区排除网络故障,安装正版软件20多项。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网络问题,积极地普及了软件正版化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努力以“和风”服务之微力,推动网络安全之建设。

(文/张芸 图/张芸 审核/胡东辉)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