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余其俊书记来中心视察我校数据中心机房运维保障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2-06-22

6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来到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视察我校核心数据中心机房运行情况。

余书记首先来到数据中心机房,详细了解机房建设使用情况及目前已部署的核心网络设备、重要服务器的运行情况,并检查了机房供配电设施及各类安全防护系统,询问了机房的能耗数据和用电保障情况。

余书记对数据中心机房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表示满意,要求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继续细致做好机房各项运维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基础设施的综合效益。余书记强调,数据中心机房是学校的重要基础设施,机房承载的各种核心设备及设备中的重要数据在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中起着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本科招生季即将到来,信息化中心要扎扎实实做好机房及重要信息设备的安全运维保障工作,确保学校网络和各类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总务部门要加大供电巡查力度,加紧解决目前机房供电紧张的突出问题,全力保障数据中心机房的供电需求。

余书记还来到中心用户服务大厅实地了解中心用户服务工作,并听取了中心在校园网建设、数据治理与共享、多媒体教学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余书记此次来到中心视察信息化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心工作的殷切期望。中心全体同仁必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凝心聚力、笃行实干,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信息化的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党政办、总务部有关负责同志,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视察工作。         

(于博/文 何伶俐/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