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和风行动之走进教室”现场服务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6-24

为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一线规则”,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网络和信息化支撑保障,确保师生教学、科研、办公等活动的线上开展,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秉承“服务师生、追求卓越、引领创新”的服务理念,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服务师生、提高效能建设”为主题,发挥中心的信息化技术特点,切实帮助在校师生解决信息化方面问题。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联合本科生院和总务部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风行动之走进教室”现场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服务活动面向合肥校区师生,活动分别于2022616日和17日在屯溪路校区教学楼和翡翠湖校区教学楼开展。活动通过邀请师生匿名填写《和风行动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师生对我校信息化教学技术、设施、手段的满意度以及优化建议。同时,中心参加活动的人员走进教室,现场了解师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积极向师生宣传普及软件正版化知识,对反映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并将师生们对多媒体教学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记录下来后期予以解决。两天发放宣传彩页300余张,接待咨询80多人次,发放内含正版化软件的U40个,收集问卷150余份。

本次服务活动有利于中心更深入、准确地把握广大师生对多媒体教学的需求,增进了教师和同学们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提高了师生们使用正版化软件的安全意识,接下来中心将积极解决反馈的问题,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