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华为公司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2-07-16

7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率队赴华为公司安徽办事处调研。安徽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王伟会见了刘晓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学校与华为公司的科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晓平向华为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了“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不断凸显,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能力不断增强,高层次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基地平台实力进一步提升,已经成为国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基地。希望学校与华为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共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王伟对刘晓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营业务、战略布局、人才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欢迎更多合工大学子到华为公司接续奋斗,共同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华为公司煤矿军团解决方案专家孙建刚和安徽政企业务部商业市场部长李威分别对华为煤矿军团情况和华为近期发展思路进行了专项汇报。

科研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安全关键工业测控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王辉/文 王辉/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