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举办“5G+智慧互动教学”项目标准申报报告交流会

浏览量:时间:2022-10-18

20221014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5G+智慧互动教学” 项目标准申报报告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电科集团首席专家、38所研究员张红旗做题为《国际标准制定与经验交流》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中国制造业与国际标准现状、国际标准基本知识、三十八所国际标准实践、体会与感受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国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标准体系,标准的重要性,标准覆盖的专业领域以及在各行业的广泛运用。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背景和研究方向与张红旗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老师分享了学校系统开展标准申报工作的思路,详细介绍了标准申报的不同层次,并对“5G+智慧互动教学”项目的标准制定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本科生院教务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将继续与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合作,不断探索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学校教学设施与教育资源的迭代升级,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信息化的智慧和力量。

(何伶俐/文 何伶俐/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