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举办正版福昕PDF和Visio软件使用培训会

浏览量:时间:2022-11-02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正版软件意识,推广正版软件在学校的使用,前期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举办了正版MATLAB软件使用的培训,师生反应良好。202211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继续面向全校师生对正版福昕PDFVisio的使用进行培训。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用户服务科科长谢飏首先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计划。福昕公司和微软公司的软件培训专家分别对福昕PDF和微软Visio软件的使用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流畅的PDF文献阅读体验;专业的论文编辑处理工具;丰富的文档权限管控措施;表单在学习工作中的妙用;省时高效的文件批量操作;全面的PDF页面管理功能;了解Visio基本功能和工作界面;熟练掌握Visio基本绘图方法与技巧;熟练掌握商务办公应用中的常用图表创建;掌握图形与数据间建立连接报表的方法等。

培训结束后参会师生对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继续开展常用正版软件的使用培训活动,并根据广大师生教学科研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加强正版软件推广与培训工作。

(张芸/文 张芸/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