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心网络科参加F5G全光网络技术线上学习

浏览量: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信息化与建设发展中心网络科全体人员参加F5G全光网络线上技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网络设备厂商的技术专家介绍F5G全光网的技术原理、网络方案设计和设备选型。与传统网络相比,F5G全光网具有极简架构、极速带宽、极简运维和极致安全等特点。

培训中,网络科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了国内全光网的建设情况和典型案例。本次学习取得良好的效果,后续网络科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参加各种技术交流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的技术积累,加强校园网建设、保障能力。

(程克勤/文 程克勤/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