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赴校医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3-05-25

5月24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副主任王辉带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技术骨干前往校医院调研信息化工作。校医院院长张世宏、党总支书记王连超、副院长夏仕银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张世宏院长首先代表校医院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信息化中心一直以来为校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校医院赵琨科长汇报了校医院银校项目的进展情况。

胡东辉主任对校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校医院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医院与相关部门、相关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确保项目按期完成。针对校医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难点问题以及门诊医疗共济实施中的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对校医院的调研,加深了中心与校医院的联系,为校医院更好地推进智慧医疗银校项目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郭雯/文 郭雯/图 胡东辉/审核)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