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线上开展4月第二次集体理论学习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0-04-22



4月22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双周集体学习活动,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集体学习活动以云视频形式开展。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于博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全文《习近平: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和《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 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我们应该直面挑战、迅速行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明中国在全球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健全公共卫生应急机制方面的重要立场。在全球建立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机制的过程中,中国积极参与分享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提到各国要携手拉起最严密的联防联控网络,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努力方向。通过此次学习,让中心党员同志对我们疫情防控和对世界疫情防控贡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