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0-07-09

    78日下午330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通过welink视频会议软件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王辉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准时参加、按次序线上发言,结合疫情发生以来自己工作与生活经历谈心得、谈体会。

王辉书记带头发言,围绕伟大民族精神助力疫情防控谈了自己的感悟。他说到除了民族精神,我们还应该继续弘扬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我们应该努力在高校信息化工作中主动作为,快速响应做好网络信息保障工作;洞察师生的实际需求,做好技术引领工作;更应该克服困难,推进下一步工作有序开展。中心主任邓林提到了我们要做好疫情防控长期的思想和行动准备,疫情使得互联网经济和产业发展加速,作为高校信息化部门更应该乘着这股子干劲将校园信息化建设推到新的高度。其余14名党员按顺序依次发言,他们通过疫情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认识到了中国国家制度的优越性,认识到了祖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作为中国人的深深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介绍了疫情期间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学习情况,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社区、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维护校园网络环境稳定、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保障好线上线下教学秩序的正常,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