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0-07-09

        78 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中心支部书记王辉以《众志成城 伟大民族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作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

    支部书记王辉围绕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向心力、形成战斗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抗击疫情高校信息化部门应该主动作四个方面具体讲授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国家的各种综合举措,强调在这一关键节点,全国人民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巩固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向身边群众宣传好各类防疫知识,同时坚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21 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